Ivy2Lee

摄影插画旅游吃货一枚佛系追星小文青

1.初见·乱我心曲

离高考还有74天

早操时间被调到了第二节课与第三节课之间。下课铃声响起,上完体育课和舍友走了一条平常没怎么走过的路去操场集合。因为我比较矮,总是站前面,就在那天,被舍友带到后面的队伍。一切显得与平时不一样。

随着大家的步伐向前走,突然一个侧脸映入我眼里,白衣少年,蓝色校服裤,干干净净的,心跳得很快,我从没见过这般美好,那瞬间宛如只有我和他,他静静地站在那里,我在远处看着他,心想,天啊,这个男生侧脸怎么那么帅啊,还以为在高中找不到帅哥,甚至是喜欢的人,难道这要遇见了?他站在跑道上,我从他身旁走过,回头一看,心跳快跳出来,是他了,我找到了,他的样子深深地刻在我心上。我还没反应过来我舍友叫了一声我,我急忙地跑过去,问我舍友知不知道他是几班的,舍友说她好像见过他,应该是复读班的。

早操结束后我告诉舍友们这件事,她们都替我高兴。可问题来了,复读班我一个人都不认识,怎么去问他的名字。幸好有个舍友认识一个复读班的学姐,可不是他的班,她决定帮我去问问。

一开始只是抱着喜欢帅哥的心理,却不知从那天起,真的喜欢上他了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Ivy2Lee | Powered by LOFTER